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支撑服务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开展花坛养护及树木修剪工作

发表日期:2022-04-11来源:放大 缩小

  春寒渐退,苗木逐步进入旺盛的生长期。为不断改善人居环境,41日至4日,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在科苑三区开展花坛养护和部分树木修剪工作。

  位于52号楼南侧的花坛内因苗木生长过于旺盛,杂草、藤蔓植物丛生,已经失去了花坛原来的模样,并存在火灾隐患;18号楼南侧的9颗柏树距离楼体仅1.5米,经过多年的生长,现高度约15米,严重影响该楼住户的采光,亟需进行修剪。为此,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聘请了专业人员进行花坛养护和树木修剪。经过园艺师几天的工作,花坛内的杂草、垃圾清理干净,绿植更加整齐、美观;18号楼住户的采光也得到了改善,受到居民的好评。

  另外,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还积极向地方单位申请安装体育健身器械。在去年12月份协调城关区体育局于科苑二区安装12套健身器械的基础上,今年继续在科苑一区、三区再分别安装12套,器械已运送至安装地点,将于近期安装。

 

修剪前


修剪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