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支撑服务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举行“迎新春”联欢活动

发表日期:2018-01-22来源:放大 缩小
      时序有常,又逢新岁。119日下午,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在分院一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参加由中心主办的2018年“迎新春”联欢活动。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纪检组组长宋文辉出席了此次活动。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谢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对后勤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理解,并向全体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相信, 2018年,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将会不断发展、不断前进,取得优异的成绩。

流光溢彩辞旧岁,欢声笑语喜迎新。随后举行的联欢活动,充分展示出后勤干部职工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的新风貌。后勤职工的多才多艺,诠释了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满腔豪情。中心三位负责人为大家献上诗朗诵《我的祖国· 祖国万岁》,收费科二重唱《喀秋莎》、办公室诗朗诵《沁园春·雪》、独唱《红梅赞》、收费科和财务科联袂出演的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节目,歌颂了中国共产党豪迈的历史进程,具有丰富的历史内涵和乐观的革命情怀,充满激情的朗诵和演唱,也带给我们蓬勃的希望。男声独唱《父亲》、《草原夜色美》、财务搞笑版《成都》、卫生所全体医护人员为大家带来的小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等节目,抒发了职工对工作、生活的感受,表现了后勤人有缘、有心、有爱的情怀。之后的“我来说你来猜”“击鼓传花”“抢凳子”等游戏活动,在紧张、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强了领导与职工、职工与职工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增强了团队协助意识。

最后,全体职工高唱《我们工人有力量》,迎接明天!迎接新的挑战!

回首一度雪花飞扬,又将迎来四季芬芳。

筑梦新时代,争当创新先行者。2018年,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我们将展望未来锐意进。卮葱路苡孪蚯。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