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院况 >> 科研平台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科研平台

甘肃省天然药物重点实验室

发表日期:2009-08-01来源:综合处放大 缩小

甘肃省天然药物重点实验室是在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分离分析科学和有机化学学科基础上于20027月经甘肃省科技厅批准挂牌运行的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分离分析学科组建于1958年。40多年来,在液相色谱、毛细管气相色谱、毛细管电泳、超临界流体色谱、质谱、气-质联用、液-质联用、核磁等研究领域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国内是该领域最早的、重要的、有影响的研究单位之一;在石油化工、油田分析、环境分析、植物化学等领域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了有显示度的贡献;曾获奖20余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科院重大科技奖3项、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甘肃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三分之一以上论文发表在SCI收录的刊物上。分离分析学科是国家批准设立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培养点,毕业研究生100余名,在读研究生42名。从1984年以来,在西部药用植物化学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曾获得国家基金等多项国家、院部级项目的支持。2001年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入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试点系列,根据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和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将原分离分析和结构鉴定学科研究方向调整和凝练为西北天然药物的研究与发展。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分离分析学科与甘肃省定西市共同成立了中药研究发展联合实验室,与奇正藏药集团共同成立了联合实验室。

实验室主任:师彦平研究员;副主任:邸多隆研究员,邵士俊研究员。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