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院况 >> 科研平台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科研平台

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发表日期:2009-06-14来源:综合处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是在原中国科学院兰州沙漠研究所沙漠环境风洞实验室的基础上建立的,于1967年建成使用。1999年,在中国科学院和原兰州沙漠研究所的支持下,按照重点实验室的要求进行了改扩建。2000之后,成为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重点实验室。2003年,正式批准为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立足于我国沙漠和沙漠化地区,面向世界,以风沙过程为研究对象,瞄准沙漠环境演变、沙漠化(包括沙尘暴)过程及其防治等与人类生存密切相关的国际科学前沿和国家目标,积极参与国家生态环境建设和国民经济重大工程建设,为林业、农业、环保、交通和国防等部门作出重要贡献。

   本实验室是国内目前可以从事沙漠科学研究的唯一综合实验室,具有良好的学术气氛、实验研究条件、管理和保障系统,凝聚了一批献身沙漠研究的科技人员。有特色的研究成果受到国际学术界的关注,可与国际上一流的同类研究机构进行学术竞争,并将努力成为一个从事沙漠与沙漠化研究的世界一流实验室。

   本实验室有固定研究人员15人,技术人员5人,管理人员2人,可容纳客座研究人员20人。有自然地理学硕士和博士点,地理学博士后流动站。现有博士生导师5 名,硕士生导师10名。

   热忱欢迎国内外学者来实验室开展研究工作和进行学术交流。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