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院地合作 >> 项目推进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项目推进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对STS区域重点项目“氧化石墨烯/石墨烯增强SBS改性沥青路面的应用与示范”进行中期检查

发表日期:2021-09-02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强化STS区域重点项目的产出,规范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项目顺利结题,8月30日-31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承担的2020年STS区域重点项目“氧化石墨烯/石墨烯增强SBS改性沥青路面的应用与示范”进行了中期检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院长肖国青,合作企业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张小淼,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科技合作处、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成果转化与科技合作处、合作企业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参加了中期检查活动。 

  本次项目中期检查分为汇报讨论和现场勘察两个阶段。项目负责人从研究内容、考核指标、实施进度、阶段性任务完成情况、经费到位和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养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代表从用户使用的角度介绍了石墨烯材料作为改性沥青的添加剂,在原料成本、工艺生产、路用性能等测试方面都显现出了较好的应用潜力,下一步将继续改造生产线并稳步扩大生产规模,拓展石墨烯在交通材料体系中的全方位应用。 

  评议专家在听取项目汇报、现场勘查G/SBS沥青生产线的基础上,针对项目相关地方标准的制定、阶段性成果评价、大规模推广和应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科技合作处从项目管理的角度建议进一步加强项目亮点成果的凝练,同时要更加重视成本、性能和技术指标等方面的定量核算,为项目成果加快示范推广提供科学依据。 

  肖国青对项目的推进实施进度和技术创新、示范应用情况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项目承担单位和合作企业为项目提供的支持和保障表示感谢。他指出,STS区域重点项目是中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的重要手段,也是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开展院地合作、力求为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有效科技供给的重要抓手,希望以此次中期检查为契机,项目在持续推进的基础上,要紧跟国家战略布局,与合作企业密切配合,加强石墨烯在极端特殊环境中的机理研究和示范应用,扩大项目实施范围,拓展项目成果的应用领域,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发挥科技支撑的引领示范作用。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行业龙头企业、主管部门的需求对接,共同凝练有关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体系的重大科学问题,以STS项目为依托,产学研联合攻关,加快推进重大技术突破、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汇报讨论

现场勘察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