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院地合作 >> 项目推进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项目推进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召开2019年STS区域重点项目推荐评审会

发表日期:2018-10-26来源:放大 缩小

  为了择优向院科发局推荐2019STS区域重点项目,817日,中科院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组织分院系统各研究所相关专家对2019年备选STS区域重点项目进行评审,会议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院长王涛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从需求分析、目标与预期影响、主要工作内容和实施方案、技术与成果基础、院内队伍基础与组织、外部合作机制与资源集成方式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介绍,专家围绕科技服务目标、市场化前景、技术成熟度与先进性、与地方行业企业结合度、社会资源集成情况、项目团队建设情况、对区域经济发展的科技支撑等方面给予意见和建议。 

  王涛在总结中讲到,中科院STS区域重点项目主要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瞄准地方党委政府最为关注的“牛鼻子”问题和关系民生的“卡脖子”问题,加强技术的集成应用、工程化示范和产业化推广,为区域创新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这是我院科研工作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也是支持西部欠发达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行动。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将紧密结合甘青两省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需求,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服务好研究所和合作企业,做好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监督、管理、服务和协调等相关工作,与研究所和企业一道,为区域发展做好科技服务与支撑。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