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机关信息公开工作2018年度报告

发表日期:2019-02-13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现发布《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机关信息公开工作2018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下一步措施四部分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1811日至1231日。   

  一、概述  

  2018,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以下简称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国家关于信息公开工作的决策以及中科院相关部署安排,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和体制机制建设,全面加强信息主动公开工作,加大重要政策解读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工作透明度,信息公开工作取得新进展。 

  1.完善信息公开体制机制。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遵循公平、公正、便民的原则,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着力构筑完善的信息公开体制机制。一是强化信息公开重要地位。制发的《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2018年科学传播工作要点》明确要求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办事公开、党务公开等相关工作,充分保障职工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二是健全信息公开工作体系。进一步明确各职能部门有关信息公开的工作职责,要求各职能部门明确信息公开工作的具体工作人员。三是完善信息公开工作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信息发布协调机制、重要信息发布审批机制、保密审查机制、依申请公开工作机制等,加强信息公开工作宣教培训力度,不断提升信息公开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 

  2.拓宽信息公开渠道。结合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发展需求,在继续做好ARP发文、门户网站建设及新媒体运维等信息公开载体的基础上,在院信息中心的支持下新建立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网上办公平台。一方面根据各职能部门的需求设置了不同功能的模块并加强相关文件公布数量,提高信息公开水平;另一方面优化了办公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间,提高工作服务效率。职工可凭借本人账号密码随时登陆查询和办理事宜。 

  3.加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深化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关注度高的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加大财务、人事、科研、院地合作等方面的信息公开力度,不断拓展公开内容,丰富公开形式,提高信息获取的有效性和便捷度,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1.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网站信息公开专栏公开信息情况 

  2018年,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信息公开专栏新增信息共254条。其中,信息公开年度报告1条、基本信息2条、党建与监审138条,人事教育49条、院地合作50条、财务11条、支撑服务3条。此外专题信息11条。 

  2.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官方新媒体发布平台公开信息情况 

  2018年,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官方微博科兰之声发表微博 165条;官方微信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发布信息22 期。  

  3.分院网站其它专栏公开信息情况。 

  2018年,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网站除信息公开以外的其它栏目,共发布各方面工作相关信息1952条,通过ARP制发文件149条。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8年,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  

  四、工作改进措施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信息公开工作在公开范围、公开内容与数量等方面与上级要求还存有差距。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包括: 

  一是持续加强重点领域的信息公开工作。围绕涉及单位职工切身利益和社会关注程度高的信息,深化财务、人事任免、基础建设等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接受监督,让公务运行更加阳光透明。 

  二是切实强化公开信息的政策解读和公众参与。全面推 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和结果公开,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对重要政策、管理重要制度等的发布解读力度,积极回应职工群众关注热点和问题,及时、权威发声。 

  三是着力强化信息公开的统筹协调和监督管理。建立健 全信息公开的分院和所级联动机制,加强信息公开的协同。 完善信息公开专栏和依申请公开渠道,不断拓展微博、微信、 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增强传统媒介和新媒体平台的兼容互动,提高信息公开的效率和实效。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工 作监督检查机制,充分发挥职工和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 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