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召开职工养老保险改革政策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2-06-29来源:放大 缩小

为更好地让广大职工了解国家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促进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各项工作的平稳推进,623日上午,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邀请甘肃省社保中心主任李帆和甘肃银行总行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刘耀红一行10人调研指导养老保险改革相关工作,并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广大职工做了政策宣讲。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副书记陈改学陪同调研并主持政策宣讲会,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在职和退休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

在工作调研中,李帆主任听取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组织人事教育处关于养老保险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养老保险改革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她表示,省社保中心高度重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单位养老保险参保工作,持续为在甘科研院所做好养老保险经办服务,不断强化主动服务、精细服务意识,推进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社保青年干部进基层活动,为广大参保职工提供更加暖心贴心、高效便捷的服务,为我省吸引留住用好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陈改学副书记对李帆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社保中心长期对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

在政策宣讲会上,李帆主任介绍了国家和甘肃省养老保险改革的政策概况,指出养老保险改革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工作难度大、群众高度关注的工作,省社保中心将与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一道继续推进养老保险改革工作,开通暖心贴心社保服务窗口,为每位职工做好答疑解惑和持续跟踪服务,尽最大可能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甘肃省社保中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处朱欢欢从国家制定养老保险改革的基本原则、改革范围、退休待遇计发、统筹基金发放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甘肃银行城关支行王欣欣讲解了银行卡的功能、激活要求、使用期间注意事项和银行提供的各项服务等,还专门为退休职工普及了谨防电信、电话诈骗的知识。宣讲会设置了答疑环节,甘肃省社保中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处四级调研员南续明就职工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

本次活动受到与会同志们的欢迎与好评,特别是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政策宣讲和答疑,进一步掌握了养老保险政策,消除了担心疑虑。

调研座谈

甘肃省社保中心主任李帆讲话


分党组副书记陈改学讲话

省社保中心养老保险经办处南续明主任现场答疑

省社保中心养老保险经办处朱欢欢讲解有关政策

政策宣讲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