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与甘肃省人社厅举行工作对接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0-06-18来源:放大 缩小

  617日下午,甘肃省人社厅副厅长位志荣一行到访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与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主管人事人才工作领导举行调研座谈。双方围绕科研院所人员工资待遇、养老保险、人才项目及服务保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和工作对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兼副院长张怀刚主持会议。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院长肖国青、副院长陈改学、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赵红卫院士、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院长赖远明院士、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张俊彦,省人社厅副厅长位志荣、工资福利处处长陈珍、副处长刘晓、养老保险处处长吴安祥、留学回国人员和博士后工作处处长孙玉萍、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主持工作副处长胡晓玲以及分院系统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国青对省人社厅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人才队伍建设基本情况。他表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将积极与省人社厅携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鹤副总理调研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时的讲话要求,为切实解决人才引进困难且流失严重、科技人才待遇水平低等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举措。 

  赵红卫、赖远明、张俊彦、陈改学等围绕中央在甘科研院所人员工资待遇、养老保险、甘肃科技人员薪酬和绩效工资、省领军人才等人才项目、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以及海外高层次人才和博士后青年人才待遇及服务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位志荣介绍了此次调研座谈的背景和目的,进一步明确了省人社厅服务科技人才相关工作内容。他表示,省人社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立足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各单位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开展深入调研,考察借鉴其他省市区人才工作的先进经验与好的做法,与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一同落实国家支持优化甘肃科技生态环境重点任务,切实为科技人才成长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保障,推动中央在甘单位和甘肃省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更上新台阶。

       张怀刚向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单位的关心关怀和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进一步增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在落实人才工作等相关问题上取得切实成效,并表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优势,为建设人才高地和支撑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