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离退休

晚霞映初心,老幼共温情——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举办离退休职工欢庆重阳节联欢活动

发表日期:2021-10-20来源:放大 缩小
 

九九重阳胜春光,菊花傲霜满地香。1014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举办了离退休职工欢庆重阳节联欢活动,9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与50余位幼儿园小朋友欢聚一堂,同庆佳节。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吴建刚出席活动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分院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职工向全体离退休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吴建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1013日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通报了近期分院重点工作,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分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将会一如既往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离退休同志,努力把离退休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也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单位的各项事业,积极发挥余热。


 

活动现场

联欢活动在离退休合唱团表演的《妈妈教我一支歌》、《在希望的田野上》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小合唱《绒花》、舞蹈《藏族生日歌》、歌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等节目展现了离退休职工深深地爱国情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幼儿园老师表演的女生二重唱《又唱浏阳河》以及小朋友们表演的《童心向党》、快板《中国娃说中国》、歌表演《我爱祖国,谢谢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联欢节目

活动中,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传统美德深入孩子们的心灵,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伴随着《听我说谢谢你》优美的旋律,来自分院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五彩缤纷的康乃馨花朵和幼儿园精心准备的糕点献给了在场的每一位爷爷奶奶,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温情送祝福


活动花絮

南昌路社区、宁卧庄社区以及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为全体离退休职工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整个活动在在热闹的欢声笑语中结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感谢单位对离退休职工的重视,重阳节活动内容丰富,老幼同欢乐,老同志之间抚今追昔交流感情,同时看到了充满希望的欣欣向荣的新一代。大家对早日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并表示将永远跟党走,积极发挥正能量,努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自己力所能力的贡献。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