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离退休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离退休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9-23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917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畅谈个人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红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各自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想、成长经历与国家建设发展的历史成就之间的紧密联系。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退休党员,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到的内容运用到退休生活中去,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家庭、社会继续发挥余热,永远跟党走。

  活动现。蠹一斡,畅谈心得,反响非常热烈,达到了预期目标。王红书记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离退休党员群体要以此武装头脑、统一思想,继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