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事教育 >> 人事人才 >> 继续教育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继续教育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举办新一代ARP标准版综合财务模块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0-01-08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高财务人员熟练掌握运用新一代ARP标准版综合财务的实际操作能力,16-7日,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举办新一代ARP标准版综合财务模块培训会,会议特邀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施卓敏和邓景宏两位老师做了现场培训讲解,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单位综合财务关键用户共4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施卓敏老师首先介绍了新一代ARP标准版综合财务模块相比较与旧版ARP2.4系统财务模块有哪些重大创新和变化,同时也说明了新一代ARP标准版综合财务模块还有待继续优化的操作流程,随后她详细讲解了网上报销、收入管理与费用分摊基础操作、经费分摊操作、如何更高效的查询财务系统报表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最后着重就财务人员在新一代ARP标准版综合财务模块中如何根据实际单位业务需要设定特定报表实现快速查询功能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邓景宏老师详细介绍了总账管理系统操作功能、银行对账功能、往来核销功能、NC基础操作、年末账务年结等基础操作流程。

  与会人员还就实际操作新一代ARP标准版综合财务模块中遇见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邓景宏老师做讲解

施卓敏老师作报告 

培训会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