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才教育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人才教育

兰州化物所举办防灾减灾安全培训讲座及突发事件演练

发表日期:2023-05-17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灾害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保障人身财产安全,5月16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了防灾减灾安全培训讲座及突发事件演练,研究所安全员、在学研究生、备案课题生及临聘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及演练。

  培训邀请了卫民安消防教育中心教官进行防灾减灾安全讲座,讲解了常见的自然灾害特点和正确逃生方法,通过展示真实案例、分析事故原因,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安全意识,增加了应急逃生知识储备。

  培训结束后,在户外开展了突发事件演练。教官逐一演示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和逃生自救绳索打结,介绍了每个步骤的操作要点,参会人员亲身操作体验,提升了应急自救、互救技能。

  本次活动是兰州化物所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之一,进一步提高了研究所职工、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和面对自然灾害的应变能力。

培训会场

演练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