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人才教育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人才教育

兰州化物所举办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表日期:2023-05-1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开拓研究生学术视野、加强学术交流、激发创新思维,5月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了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邀请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担任评委。

  兰州化物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组长侯国梁副研究员主持开幕式并讲话。他表示,研究生学术论坛为研究生搭建了开展学术交流、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研究生同学不断开阔学术视野,提升学术水平,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开幕式后,按学科分组进行学术报告与交流,共有19名研究生展示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与研究进展。经评委老师现场评分,最终,化学学科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侯国梁主持开幕式

论坛报告

论坛现场

颁奖典礼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