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区域创新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区域创新

2019年中国科技云兰州区域中心考核调研会举办

发表日期:2019-11-14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1113日,中国科技云兰州区域中心考核调研会在兰州举办。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信息化主管领导及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会议。考核专家组组长、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迟学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兰州区域中心主任张耀南研究员主持。 

  考核专家组首先对兰州区域中心基础设施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科技云部主任黎建辉介绍了区域中心年度考核办法,兰州区域中心就2019年度工作情况向考核组作了汇报。调研交流中,与会代表就区域中心及各研究所网络建设和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讨论了科技支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 

  迟学斌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兰州区域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兰州区域各单位提出的需求作了解答,希望继续加强交流,注重梳理归纳,共同推进网络建设运维工作。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