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建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优秀表彰会议

发表日期:2019-05-06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激发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持久内生动力,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优,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贡献青春力量,430日下午,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优秀表彰会议。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张怀刚,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青联副主席、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青联主席曲建升,共青团甘肃省委兼职副书记、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寒旱区水土资源研究室副主任何志斌、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纪委书记杨勇刚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团工委有关负责人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首先通报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获得甘肃省第23届青年五四奖章、甘肃省2018年度优秀团员、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及中国科学院2018年度优秀团员、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等表彰情况,并宣读了2018年度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优秀团支部、优秀青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状。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张瑞勤、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机关青年职工代表陈华,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青年学生代表邓明珊还代表先进集体与个人作会议发言。 

  张怀刚向分院系统广大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的:,并对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两年来的团青工作给予积极肯定。他指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广大团员青年同志应当与时俱进地理解五四精神、继承五四传统,紧密结合我院改革发展大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使五四精神能够在我院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中薪火传递、生生不息。 

  张怀刚对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的树理想、讲政治;二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实践共青团改革发展的新趋势与新要求;三要始终坚持工作主线,切实提升服务科技创新大局的能力水平四是要始终坚持“严”和“实”的标准,全面推进从严治团。他强调,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广大团员青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开拓进。峦鼻,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本次表彰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团工委共授予4个集体“优秀团支部”称号,10人“优秀青年”称号,10人“优秀团干部”称号,14人“优秀团员”称号,16人“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来自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的团青工作负责人及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怀刚作总结讲话

获奖代表发言

为获奖者颁奖

合影留念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