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财务资产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召开决算公开工作推进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1-04-20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财政部部署和院条财局工作要求,结合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系统各单位实际情况,为了更加积极稳妥地推进各单位决算公开工作,419日下午,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召开决算公开工作推进交流会,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财务负责人及相关财务人员共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已经公开的预算工作做了交流回顾,结合各自公开情况就下一步更加优化预算公开的工作流程、公开格式、公开时点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在会上,各单位根据各自决算公开草案编写情况,进行了公开格式和内容的讨论,并对可能发生的舆情应对预案做了研讨。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在认真总结预算公开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单位实际情况有序开展决算公开工作,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提前研判,做好预案,积极回应社会关切问题,确保公开工作平稳有序,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后工作中各单位要进一步规范预决算管理,强化预决算编制和预算执行等工作,为持续做好预决算公开工作创造条件。 

会议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