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财务资产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中科院企业分类清理工作第五督导组调研指导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相关工作

发表日期:2021-04-15来源:放大 缩小
       412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严庆带领的业务督导组第五片区一行来到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开展企业分类清理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院长、分党组成员肖国青主持,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陈改学参加会议并做了情况汇报。 

  陈改学简要介绍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的历史沿革,汇报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企业分类清理工作进展,重点就拟清理企业的基本情况、清理的工作进展、清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做了重点汇报。针对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企业分类清理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督导组第五片区成员均给出中肯可行的建议。律师事务所通过专业的法律知识并结合相关案例逐一给出了清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就院企业分类清理专项工作相关标准广泛征求了意见,督导组还现场指导企业分类清理专项工作台账的填报方法以及下一步工作节点要求。 

  严庆充分肯定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对企业分类清理工作的重视和自不良企业清理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就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的清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必须充分认识本次企业分类清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尤其是不良企业的清理是强化院属事业单位风险管理意识,消除投资风险隐患,提高投资企业质量,保障国有资产权益的重要举措;二是要进一步积极部署落实院不良企业集中清理工作方案,根据不同企业类型制定科学合理的清理方案,稳步推进清理工作;三是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要密切联系研究所,搭建信息共享、工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清理工作能效。 

  肖国青表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高度重视企业分类清理工作,根据此次督导组的最新要求和意见建议,密切联系研究所、工商和税务等管理部门协同推进,进一步加快企业分类清理工作步伐,确保按期完成此项工作。 

  第五督导组于13-15日还对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地区研究()所企业分类清理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现场

陈改学做汇报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