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财务资产 >> 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工作动态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启用聚合收款业务平台

发表日期:2020-04-03来源:放大 缩小

  经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财务资产处、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及兰州教育基地等部门多次联合调研论证,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与招商银行合作共建了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聚合收款平台。42日,平台正式启用,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召开会议对业务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操作演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副院长吴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招行银行兰州天水路支行有关领导和专家到会做业务培训宣讲。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聚合收款业务平台是根据分院实际情况和业务需求,整合线上线下多种主流支付渠道,通过招商银行信息系统与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标准化对接,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打造的个性化、专业化的综合收款管理系统,该平台构建了收费业务部门和财务部门之间资金结算的全新数字化渠道,实现了资金实时入账和痕迹化管理,该平台的投入使用将为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物业、医疗、研究生教育等工作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支撑服务,从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工作质量。 

  吴建刚充分肯定了启用聚合收款业务平台的重要意义,对招商银行长期以来对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推进数字化、信息化收款业务是顺应形势、理顺流程、健全机制的重要举措和必然要求,各收费部门和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本次培训内容,尽快熟悉和掌握平台操作方法,积极推广和实践应用,他希望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与招商银行继续密切合作,做好平台的后续优化。 

  会议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